熱門文章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良心企業 Or 趁機宣傳 ? 放鬆D啦 香港人 :D


相信近日很多港人都對 日本的九級大地震   感到悲痛

就我自己本身愛日本文化的人而言  每天看到新閒 都一陣陣心痛。

真的 你罵我什麼都好 我看著就像自己國家的感覺一樣。 

沒心情 沒心情 不過日子也要過 。

唯一慶幸的是日本人對地震的對應做得很好 。

至於香港引來一陣搶鹽風外 亦有企業 伸出援手。


今次想講既係: starbucks 

3月18日 星期五 3﹣5PM
會不計成本 所有收益捐出

起先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但後來 在STARBUCKS 的 FACEBOOK WALL中。

看到 很多人都罵它 
沒心做 只做2小時 還是上班時間
罵它無誠意攪卓頭 等等。 更有說直接去捐錢更好

意見和批評 很少只有一方面的  所以有另一面的人說

如果大家有誠意幫助日本 

將飲咖啡d錢捐比日本仲有誠意
 
覺得部份香港人不懂感謝 只懂投訴/抱怨他人。
同時覺得 那些投訢的人只是想有著數 又可以同時捐款 
只是唔肯蝕底 
不肯放工才到STARSBUCK  只捐錢 而沒有咖啡


變得捐款只係係為杯咖啡非係有心。
﹣﹣﹣﹣﹣﹣﹣﹣﹣﹣﹣﹣﹣﹣﹣﹣﹣﹣﹣
唔知見到呢篇文既大家又點諗呢? 


我覺得做生意既野 你話無宣傳成份就假既
正如你那天去捐那二三十蚊  總有多少﹪是為了那杯良心咖啡的吧?

但是.....你可以什麼都不做 不捐的 對不對?
那怕你只是帶著  有得捐又有的飲的想法去買  
結果都是幫到人的。

所以說 我覺得 STARSBUCK 有做總比沒做好的。  

不要常常想人家是壞的 。 這樣你的人生應該會開心一點 認同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