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 B5 GEL 究竟有幾正 Skinceuticals VS skinpeptoxy? 你要唔要試下 ♥ ?

我家中有2枝 B5 GEL 先自我介紹一下 xD"
Skinceuticals B5 gel 30ml 
﹣於PERFACE加錢購入 正價約$700多
﹣於水貨店一般300﹣400$
.含精純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能幫助肌膚緊緊鎖住水份,提高皮膚的含水量。
‧維他命B5深入潤澤並修護肌膚,不含油脂的清爽配方。
‧給肌膚無負擔的水嫩保濕感。
‧為極佳評價的保濕修護產品。
‧主成份:精純玻尿酸、維他命B5。
‧適用對象:缺水肌膚、需加強保濕者。

Hydrating B5 Complex 
100% 透明質酸深層保濕精華 30ml / HK$499 

- SASA 禮物

含豐富維他命B5 ,有助修復及滋養受損肌膚,讓肌膚回復年輕柔滑。
蘊含大量肌膚天然保濕因子透明質酸,能鎖住1,000 倍水份,
高度保濕肌膚;不含油份,令肌膚瞬間如絲般柔滑,
令妝容更加貼服,肌膚煥發動人神采。
適用於所有肌膚。 

2枝都是滴管設許 拿取少量時更為方便 :D


看上去 2者沒什麼分別 
把手向下 就見到 SKINPEPTOXY的比較流質
SKINCEUTICALS就比教厚身


自從一用B5 GEL 就愛上了!
一查上面已經FEEL到極速補水 而且面滑滑的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可能大家會覺得 GEL會面粘粘 
但我可以說 用完面是乾爽的!
呢點係我好愛B5 GEL既原因!

每晚使用 份量只需1﹣2小滴已夠全面

保濕方面 2者分別不大..

Skinceuticals 雖比 skinpeptoxy 厚身

但是乾爽程度卻比 skinpeptoxy好 

所以我會比較愛用 Skinceuticals


不過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面部經常比較乾 長期處於冷氣地方既SIS

使用 skinpeptoxy 應該會潤一點

這枝 skinpeptoxy 我只使用了 一個星期 還有很多用量

>>過期日為 2012年11月 ...<<

因為都不太用得上 決定送出 所以不介意用過的SIS  

可以到我的 FB PAGE 留言參加 多於一人抽獎決定 

(6月21日為止)

♥  THE END ♥ 


♥ FB  ♥
 
♥ 美容 化妝 閒聊 SNAP 好物大發現 ♥   ♥ Start Beauty and make up ♥
 
用來整理化妝作品.. 吉祥物的可愛生活↓ 推介XD

近期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