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聯文] 愛上同一個男人的女人...((with...日本之旅+SNAP+Chanel..♥))

炒埋一堆的圖文.  ;D

先,,,說給大家聽 一個簡單至極的故事..
兩個從不相識的女孩 因愛上同一個男人而相遇 ..
世界 是如此細小  緣份又是如此奇妙...

更有趣的是 我們都是the ztyle 的 Blogger..
一年前..我地發現左大家的存在 ..
時至今日...我地......

成為左好朋友 xD"""

嗯....結局唔多岩 ?
SIS們放心..我們是放正能量的 ..

大家寫BLOG看BLOG  會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嗎 ?
網絡世界如此大  遇到只是時間的問題..

而我們遇上了。我說的是the ztyle的sis +yiu...
大約是一年前 憑著我們大家BANNER以及留言交流..
我們發現大家都愛同一個男人..
我們留言..我們ADD FB..我們MSN...我們行街吃飯SHOPPING..
我們一起去日本 看男人...的演唱會

沒錯 那個男人.. 是KAT-TUN永遠的A...赤西仁...

今次聯文是寫一下關於我們的事..
少不了敗家啦..當然 XD"
我先發文..大家記得留意+yiu的 : D
、♥、♥、♥、♥、♥、♥、♥、♥、♥、♥、♥、♥、♥、♥、
好喇先是...日本之旅的小小相片啊 :D...
沒有吃特別的東西:D

日本的壽司店基本上都是很新鮮的..
我最愛的海膽更加係鮮味十足!!!

一蘭拉麵也是必去的..
自閉吃麵也要拍一下:D

比較特別的是 一般旅行都沒有做的...行山 XD!
我們去的是高尾山  由於走的是輕鬆路線..
先乘車上去 再行一小時多就到了
不同季節的高尾山 風景也會差好遠呢.. D
..
不過最好玩的是下山 HA..

旅程中 有3天是看演唱會的
這是我們一行人的票 ♥ ♥

我的3張 與演唱會彩帶..

喜歡日本的車站 廣告們都超正的XD
如果香港也有 每天放工心情都會變好呀:DDDDD
(我爆心了)

宣傳小冊子也是很好的手信 :D

日本我會再來的....CIAO
♥、♥、♥、♥、♥、♥、♥、♥、♥、♥、♥、♥、♥、♥、♥、♥、♥、♥、♥、♥
除左一齊去旅行 當然如同天下女人一樣..
都會去敗家啦..
先前CHANELMARK DOWN....去看看.....
就敗下了一人一對.......


對上的一次的生日PARTY一起 帶上了呢

誰的生日PARTY?...就是赤西仁大人 XD....7月4日..
當日拍了不少相片..又來點吧:D

我們交換了大家的試用品來用一下...♥ ♥ ♥


朋友家超可愛的CAT!!! =3333333=

嗯..這位就是赤西大人 XD
當日SNAP 啊..沒穿鞋..=_=+
演唱會DVD播放中 XD
|
變成鬆弛熊與比卡超的我們...


睇dvd在跳舞唱歌的2只東西 XDDD

玩夠了 就緊係食啦~~
壽喜燒的汁真的超好味!!!
大家都可以去買來試下啊...


第一次吃印了相的生日蛋糕!! 估唔到又幾好食~
:D....大家也找找志同道合的SIS吧 :D
+YIU的文也出了啊: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11784&do=blog&id=105475&cid=2196912
♥、♥、♥、♥、♥、♥、♥、♥、♥、♥、♥、♥、♥、♥、♥、♥、♥、♥、
♥ ♥ ♥ ♥ ♥  THE END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