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 M.A.C 簡單日系啡TONE LOOK + SNAP ♥ 嗚謝敗金♥


早前 真係超早  成12月,1月既時候 
好幸運地..
抽中敗金小姐FACEBOOK PAGE 的MAC 禮品 ♥ 
在此嗚謝敗金小姐♥

終於 ! 無錯終於出文.....=_=">
 
十分之簡單既妝容 如果大家覺得唔MATCH標題日系既...
可以當日常簡單系咁解GA XD
 
敗金送出既包括 : Eyeshadow , Lip Gloss , Mascara
 
我發覺這產品照 應該完妝拍會好看點 =0=!
用上♥  AC BASE ♥ 均允膚色
- 遮瑕力不俗 黑眼圈也淡了
不要厚重 不要粉底 :D
重點遮瑕一下 上碎粉 
接下來  就可以化眼妝
用的是這個顏色  容易使用 人人岩洗既啡色
實物色  帶小小啡紅的感覺 
色名: CUT TO FIT
ZOOM FAST BLACK LASH MASCARA -
濃密感較強  對我來說捲曲度不行...
 不過我沒有一枝行的...
夾極都是不捲曲的..這不怪它
相機有點食色...
就是用MAC這個眼影塗雙眼皮位 再加點的啡色眼尾
眼線是BOBBI BROWN的GEL.. 防水易畫..
下眼線也在眼尾輕輕畫一下啊 效果大不同呀 :D
胭脂是我寵幸中的MAC QUITE CUTE
橙色那個是HIGHTLIGHT..
最後是....我一向不太會查=3=
不要笑我 XD
色名:NAKED FROST
完成 :D
雙眼有神訐多啊~~
當日還買了2隻草泥馬公仔..好可愛啊:DDDD

當日  SNAP:
不是自拍的話 笑起上來
 眼會咪成不見了=口="
ALL 來自旺中 不喜歡袖子突出來 =3=
這條鏈是在日本旅行時買的...♥
提提你 想抽SOFINA到這裡來啊 !
♥ ♥ ♥ ♥ ♥  THE END   ♥ ♥ ♥ ♥ ♥ 
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